得救见证

从药品商人到传道人–十架基督救赎的大能

惊人消息! 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局长郑筱萸2007年7月10日上午在北京被执行死刑(2007年7月10日新华网)。我于2002年9月份来美, 以前在上海做过药品生意, 是个小公司的老板, 虽然与这个局长没有什么关系, 但对有关药品方面的消息我一直很关心。

郑筱萸因受贿以及其它罪行已被审判了, 但我比他好吗? 当我想到这个问题时, 上帝的话就浮现脑海:「你们死在过犯罪恶之中, 他(耶稣基督)叫你们活过来。」(以弗所书2:1)原来我是应该受审判的, 因为我为了多赚钱, 向人行贿, 陷他人于不义;并且在夜总会鬼混, 污染社会又伤害家庭。

我在国内做生意时有许多不法和不道德的行为:比如行贿, 泡夜总会等等。 2003年当我和太太在美国北维州圣保罗路德会教堂蒙主拯救, 成为基督徒后, 在圣灵光照下看到罪(贪婪的心, 淫念等)的可怕和基督救赎之恩的宝贵。在圣灵的引导以及教会牧者同工和弟兄姐妹们的帮助下, 我于今年3月份开始上神学院, 并已辞职准备全时间做传道人.

我应该像郑筱萸一样下地狱的, 但如今我因信耶稣基督, 主耶稣十字架的宝血涂抹了我的过犯和罪恶, 赐给我新生命, 使我得以活过来, 让我有机会去传扬救世人的福音。这样的恩典是多么的大!

在成圣的道路上, 教会的牧师和弟兄姐妹们对我的帮助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有一次我作完见证, 一个老姐妹受感动送我一本圣经(启导本), 从此我如饥似渴地读神的话。圣经是改变生命的书, 但因为上帝的启示从四千年前的亚伯拉罕到两千年前道成肉身的基督, 看起来像一本历史书, 所以有一本解释的书(像圣经启导本)就比较容易懂。感谢主, 感谢神国里儿女们的引导和帮助, 使我能够进入神的话语里面, 并常常思想钉十字架基督救赎的奥秘和大能。

其实钉十字架基督救赎的奥秘在圣经里面已经向我们阐明了, 也就是说这已经不是奥秘了:主耶稣道成肉身, 降世为人, 来向我们罪人亲自传福音, 使「被掳的得释放, 瞎眼的得看见, 叫那受压制的得自由」(路加福音4:18);他被世人轻看, 33岁半时无罪被钉十字架而死。但耶稣是生命的主, 死岂能拘禁他,「你们(指犹太人)杀了那生命的主, 神却叫他从死里复活了。我们都是为这事作见证。」(使徒行传3:15)

感谢主, 感谢神国里儿女们的引导和帮助, 使我能够进入神的话语里面, 并常常思想钉十字架基督救赎的奥秘和大能。

所以主耶稣的受苦, 受死, 死里复活, 并与圣父赐下圣灵引导信祂的人, 这样的救赎是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 也是极大的奥秘;这就是福音, 就是好消息, 就是公开的奥秘!

2008年2月2日, 我在圣保罗路德会教堂的布道大会回家后, 痛哭流涕, 悔改重生。并在那天清楚蒙神呼召, 要成为传道人, 好好学习圣经, 要一生传扬耶稣基督并祂钉十字架的救赎大能, 「因为我曾定了主意, 在你们中间不知道别的, 只知道耶稣基督并他钉十字架。」(哥林多前书2:2)我今年已近55岁, 有时我想, 我既蒙主的拯救, 也认罪悔改, 那么我是否应该回到三四十岁做生意的年代, 向我行贿的当事人认错, 也向我在夜总会鬼混的人认错, 这样对受过我伤害的人(包括我的太太和女儿)好像有一种良心上的平安。事实上这样的想法既荒唐又不实际。我的罪很多, 数不清也还不清。因为最大的罪是不信上帝, 是不认耶稣基督这位救赎主。

主耶稣在十字架的牺牲, 已经担当了我的以及一切信他名的人的罪, 使我们应受的审判, 临到了耶稣基督这个代罪的羔羊, 因着主耶稣的死与复活, 「他洗净了人的罪, 就座在高天至大者的右边」(希伯来书1:3)成为我们的中保。我们有了基督给我们的新生命并被称义,「我们既因信称义, 就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与神相和。」(罗马书5:1)所以我的罪和过犯已被主赦免, 耶稣基督已为我做了一切, 不需要我再做什么去赎罪了, 只要信主耶稣, 只要去传福音,「看那, 上帝的羔羊, 除去世人罪孽的。」(约翰福音1:29)只要永远记住:钉十字架的基督在我的心里, 我的心在钉十​​字架的基督里就可以了!

我们中国人都知道两千五百多年前有一个孔子, 他的道德要求成了中华民族的模范和榜样—儒家学说至今影响了千千万万的中华儿女;我也要说, 两千年前有一位弥赛亚就是救世主—-耶稣基督来到这个世界拯救世人。耶稣基督是讲道德的, 表面上看好像跟孔子讲的道德要求差不多。但这不是祂来这个世界的目的, 祂降世为人, 是为了改变神对我们的咒诅, 赐我们新生命和永生, 实现上帝救世人的计划。主耶稣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那听我话, 又信差我来者的, 就有永生, 不至于定罪, 是已经出死入生了。」(约翰福音5:24)亲爱的朋友, 读了我的见证, 你的感想如何? 请来到上帝的面前, 来到教会, 你要被基督改变, 而不是被传统的文化改变(例如孔子学说), 因为只有神能改变人, 人要改变人是不可能的, 只有信耶稣基督才会有新生命和永生!

感谢神在圣经中的启示, 感谢耶稣基督拯救的大能使我能够认识祂, 并赦免我的罪, 也感谢我太太和女儿对我的饶恕。今年3月份后, 我在美国圣约福音神学院读书, 同时到北维州华人基督教会(长老会PCA)敬拜和学习侍奉, 感受到教会牧者同工和兄弟姐妹对我和我们家庭的爱, 照顾和关怀, 就和以前在圣保罗路德会一样,「能以和众圣徒一同明白基督的爱, 是何等长阔高深!」(以弗所书3:18)我再次强调:这篇见证并非声讨中国药品食品局局长, 因为我并没有比他好, 我和他一样是罪人, 唯一的区别是主的恩典临到了我。对于神的主权和恩典, 人有应当的回应和责任, 所以我立志做传道人;这不是人的本事, 而是神的呼召。我要学习成千上万主忠心的仆人, 背起十字架, 不忘恩典, 不忘神人二性的耶稣基督在地上走过的苦难, 顺从, 及谦卑的道路, 像使徒保罗所说:因为「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 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 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并且我如今在肉身活着, 是因信神的儿子而活, 他是爱我,为我舍己。」(加拉太书2:20)今后我人生的道路不知道别的, 只「传钉十字架的基督!」(哥林多前书1:23)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门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

《新约·马太福音》第7 章